我回去看大叔,大叔在极地拍星空,闲暇的时候也捕鱼赚一些外快,他和他老婆离婚了,当年他说他放弃了摄影,希望安心工作养家。想做一个好父亲,好丈夫,最后还是做了摄影。向前几个人的煤厂做的也挺好,每个人都无所谓有无所谓无的命运,话说极地冰原开客栈的那家店铺的老板还是以前我们的旧识

那会是我和王同学一起去平遥旅行的前一晚,娇娇过来找向前,我们一块出去吃饭的时候拍的照片。


倩倩姐借的相机,第一次见面


拍的不好,当时的心思不在拍照上


后来的事情果然应验了预感


只能说我太敏感。


我只想简单快乐的生活,


是我想法不对,


好好想想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TOP

© 秋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