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回去看大叔,大叔在极地拍星空,闲暇的时候也捕鱼赚一些外快,他和他老婆离婚了,当年他说他放弃了摄影,希望安心工作养家。想做一个好父亲,好丈夫,最后还是做了摄影。向前几个人的煤厂做的也挺好,每个人都无所谓有无所谓无的命运,话说极地冰原开客栈的那家店铺的老板还是以前我们的旧识


想起田田说的,像我这样不会摄影,不懂绘画,不会写文的小女生,来loft是为了什么。

我也不懂,难道我来lofter单单就是为了发照片吸粉,可是我拍的又不好,何来吸粉之说。

其实,我们都有向往美好的内心,都有喜欢自己力所不能及而却把理想过成常态的偶像。

生活需要希望,哪怕沉入谷底,也不要失去对美好的渴望。

乐乎存在着各种向上的力量,我们总能从某一领域的前驱者身上看到坚持和努力下去的动力,不惧前路。

给自己一点简单。

你会爱上下一个晴天、阴天与雨天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TOP

© 秋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