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回去看大叔,大叔在极地拍星空,闲暇的时候也捕鱼赚一些外快,他和他老婆离婚了,当年他说他放弃了摄影,希望安心工作养家。想做一个好父亲,好丈夫,最后还是做了摄影。向前几个人的煤厂做的也挺好,每个人都无所谓有无所谓无的命运,话说极地冰原开客栈的那家店铺的老板还是以前我们的旧识

去吃饭,带着相机,看到喜欢的,随手拍下,回家修图,收货惊喜。


拍照不是给谁看,是过程足够感动自己。


一条萌萌哒的小尾巴~~~~~~~~~~


感觉生活有种空落落的感觉,明明每天都忙的要死,却总是感觉心里空荡荡。

这种感觉好奇怪,我好像在漫长的过程里失掉了好多东西,一些曾经美好的追求都被我丢掉了。但是,是什么呢,我却记不清了。

因为,可能,也许,大概,应该,或许,是,我现在温饱无忧,经济宽裕,所以不再像以前那样,那么苦,那么委屈的时候,心里却坚强的像个石头。


我应该还是一个少年吧,

我应该还有能力把自己从钱眼里拉出来吧,

我应该还留存着一个文艺青年应有的灵魂吧,

我应该还不甘心做一个这样庸俗的失足者吧。


我应该还爱你阿。我心里的少年。


省钱!省钱!省钱!

攒钱!攒钱!攒钱!


去考驾照。

去翻看之前的笔记。

去学习写字。

去学吉他。

去让自己成长的更稳妥吧。

评论
TOP

© 秋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