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回去看大叔,大叔在极地拍星空,闲暇的时候也捕鱼赚一些外快,他和他老婆离婚了,当年他说他放弃了摄影,希望安心工作养家。想做一个好父亲,好丈夫,最后还是做了摄影。向前几个人的煤厂做的也挺好,每个人都无所谓有无所谓无的命运,话说极地冰原开客栈的那家店铺的老板还是以前我们的旧识

雄安回来后,乐乎没再发过图,虽然还是偶尔上来看看,却再不是那般心绪。总想抽时间去见渣渣姐一面,好像2015年我去了北京这些年就再没见过。
我这些年不再自我检视,也丝毫听不进别人的意见。
也许我足够勤奋,却不再是为了什么。

我想是我太累了,现在睡觉居然对我是一种奢侈。

昨天达达和我讲,你现在做的根本不是你应该做的。我们都一样,我们都很清醒的知道我们是为了什么。美美想起,我总是低头看我自己的双腿,是真的自己想要,还是为了别人的期待,或者二者都有。

评论 ( 1 )
TOP

© 秋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