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回去看大叔,大叔在极地拍星空,闲暇的时候也捕鱼赚一些外快,他和他老婆离婚了,当年他说他放弃了摄影,希望安心工作养家。想做一个好父亲,好丈夫,最后还是做了摄影。向前几个人的煤厂做的也挺好,每个人都无所谓有无所谓无的命运,话说极地冰原开客栈的那家店铺的老板还是以前我们的旧识

日常笔记

吹空调吹到落枕,一天喝N多饮料,一滴纯水不沾,嗓子炸掉了。

昨天一天的工资相当于我老妈在老家半个月的工钱。

忙着卖车换车,评估师昨天做的评估,总部下班,包卖价没下,今天给答复。价钱确定了,跟韦老板商量一下其它的琐碎小事。

这周公司该忙碌的事一定要做好。下周先不休息。
下下周再考虑做些自己的事儿。

昨晚的睡眠只有三个半小时,今天还要出来忙排练的事儿。

相对于自己当下的状态,真的觉得自己足够勤奋了。

可是。

真正的优秀应该是天耀那个样子。

我读书的时候,总觉得自己比同龄人早熟一两年,生活会好过很多。

现在工作了,回头看,你至少要比别人成熟吧,八到十年,才能够成为优秀的人。

即使是我眼中足够优秀的韦老板,也不是我期望中能够达到的模样。

男人的一生身体条件最好的时光是18到23岁。

头脑条件成熟的最好时光,是30到35岁。

我已经失掉了青春,就不能再错过成人。

道理讲给自己听,故事留给别人看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TOP

© 秋树 | Powered by LOFTER